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113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土木楼40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波同志主持,17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书记应邀参会指导。

受党支部委员会的委托,党支部书记余波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表率、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开展党建助学筑梦,教育扶贫暖心教育扶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同时也梳理总结了党支部在支部建设经验分析总结、积极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并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从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出发,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真正将“红红脸、出出汗”落到了实处。

最后,戴永恒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紧扣主题,支部党员通过交流思想,查找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探索改进方法,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戴永恒书记强调我们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形式,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顺利完成2021年度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工作。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利于认清自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