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恒率队赴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合作,420,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常务副院长陈正一行7人赴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考察调研。

当天上午,戴书记一行在华南理工大学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凌波副主任、土木与交通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周靖的陪同下,先是参观了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结构实验室和桥梁工程实验室等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工作人员对实验室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

 

 

参观风洞实验室


 

参观结构实验室



参观桥梁工程实验室


    随后,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在学院大楼会见了戴书记一行,该院副院长季静教授、姚小虎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吴建营教授、水利工程系主任程香菊教授、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周靖高工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土木工程与水利工程的专业认证、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如何加强学术合作共建学科平台,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参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的项目规划及申报,并结合粤桂地区发展特色及两校土木建筑学科的优势进一步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我院加强了与华南理工大学兄弟院系间的沟通与交流,扩大了视野,学习了优秀经验和做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拓宽了思路,也为学院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党建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