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迎春游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8 点击数:

值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让教职工们在愉悦的活动中喜迎新春,我院举办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迎新春游园会”。

2020年112日下午3:00,游园会如约在土木楼内庭露天球场拉开帷幕,全院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教职工家属等共计两百多人参加了游园会。

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吸引着大家汇集在“珠落玉盘、一气呵成、瓶有成竹、精神抖擞、投怀送抱、无间道”等各个游园项目前,游园会期间还穿插进行了两轮抽奖活动。游园会上,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气氛。

本次游园会使全院教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气息,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幸福感,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一气呵成


珠落玉盘

投怀送抱


瓶有成竹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