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罗慧中、杨玲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上午,我院为2020年2月正式退休的罗慧中老师和5月正式退休的杨玲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及学院其他领导出席座谈会,罗慧中所属基础教育系的老师们和与杨玲共事多年的同事们参加了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罗慧中、杨玲两位老师32年来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她们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罗慧中老师毕业留校任教32年来,一直秉承教书育人宗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影响学生。罗慧中老师2次获得广西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2次获得广西大学优秀班主任奖,连续3年获得广西大学“学生心目中好老师”的称号。曾作为主编和副主编参与了土木建筑工程制图、土木建筑工程制图习题集教材和AutoCAD2013土木建筑制图教材的编制工作。此外,曾在广西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中获得女子100米冠军30次、女子铅球冠军20次、女子跳远冠军5次,并同时获得学校工会积极分子20 次。

杨玲老师1988年毕业分配到广西大学设计研究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2000调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规划资料室,同时兼任“211工程”重点学科秘书、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秘书、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档案管理员。2013年起担任学院教学秘书,兼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档案室。杨玲老师曾获得广西大学“十佳”优秀本科管理工作者、广西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广西大学本科审核评估先进个人。

座谈会上,参会的同事们分别回忆与罗慧中、杨玲老师相处多年来的点点滴滴,畅谈两位老师的工作踏实、为人谦虚、无私奉献的方方面面,感慨万千,并表达了对即将退休的两位老师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

会末,罗慧中、杨玲老师各自回忆自己工作32年来的心路历程与收获,对学校、学院给予工作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工作中的辛勤投入,同事间的友谊之情,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将是她们今后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会前,戴永恒书记向罗慧中、杨玲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彭林欣副院长、宁裕忠主任分别向罗慧中、杨玲老师献上祝福鲜花。会后,同事们与两位退休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戴永恒书记向罗慧中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戴永恒书记向杨玲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彭林欣副院长向罗慧中老师献上祝福鲜花

宁裕忠主任向杨玲老师献上祝福鲜花

集体合影留念

光荣退休纪念品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