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三八”节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活动,展示巾帼风采。202135日下午三时,广西大学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在西校园篮球场进行。

该趣味运动比赛包含“回娘家”与“财源滚滚”两项游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16名女教职工参与比赛。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荣获三等奖,本次趣味运动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比赛)

 

(比赛合影)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学院33名教职工前往飞哥农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在“抢凳子”趣味游戏拉开序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教职工们个个铆足劲,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大家欢声不断、笑语盈盈。

 

(游戏互动)

游戏之余,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气排球、亲子划船等集体活动。活动中教职工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通过轻松融洽的方式增强了各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集体活动)

随后,教职工们一齐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制作窑鸡、烤鸡,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一同分享美味可口的原生态美食,有效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增强团结协作意识。

(体验农家乐)

夜幕降临,大家围绕篝火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我院此次“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在篝火晚会的欢乐氛围烘托中进入尾声。

 

168E8D18E155F9633F49C2AC2DDA96FF

(篝火晚会)

本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发扬了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表示,在工作中将积极进取,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周鹭 文: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