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追随伟人路 筑梦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23日上午,为了更好教育支部党员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同时在中国共产党即将成立100周年之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于心,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追随伟人路 筑梦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支部在书记涂兵的带领下,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近距离了解1958年毛泽东主席在南宁主持召开中央工作会议期间,接见广西各族人民,对广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高瞻远瞩的指导等系列活动情况,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指导广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随后,涂书记带领本支部党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默哀,敬献鲜花,缅怀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献身的革命烈士。他指出,革命先烈走过的道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的路,是一条艰苦奋斗的路,他们所留下的,将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也是我们人生航线的灯塔。我们应该追随伟人的道路,在新时代筑就新的梦想。他还强调,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在这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我们不能忘记当初入党时的承诺,时刻牢记我党的目标和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随即,在涂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向着党旗,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我们的使命。接着,支部还开展了趣味党史竞赛,支部党员在相互合作与竞争中,学习到更多党史的同时,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联系,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涂书记为党员们颁发文具奖品。他总结到,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纪念馆,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史学习,无不是希望团结支部党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紧紧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希望党员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学习!

 

支部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碑前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