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中国精神 永放光芒”党史学习教育展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4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一楼大厅举办“中国精神 永放光芒”党史学习教育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工支部党员第一批参观了展览。

此次以“中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展览,在内容上以时间为线索,选取建党前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所涌现出来的“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岗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等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制作成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历史。

此次展出旨在通过对“中国精神”的学习,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感受信仰的力量,根植党史,为党的事业发展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加强自我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高思想政治和工作水平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坚定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带领教师党员逐块学习并讲解“中国精神”的内涵。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驻足,交流体会,纷纷表示此次“中国精神”主题展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后续学院将分批次组织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观展览,努力营造“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IMG_20210412_160537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IMG_20210412_161930,IMG_20210412_094058
 




IMG_20210409_180759

 




IMG_20210409_180810

 




IMG_20210409_180821,IMG_20210409_180851

   




IMG_20210409_180844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