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工委到我校验收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3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组第二组组长、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章明一行3人到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对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实地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会见了验收组一行,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冼季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正、院长安永辉,科技处副处长余波(教工第一支部原书记),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图片

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验收会现场

图片

陈正书记致欢迎词

会上,验收组观看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建设宣传视频,听取了支部书记杨海峰同志关于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支部的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查验收并就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询问了解。

图片

验收组听取支部创建工作汇报

图片

验收组审查及询问支部创建情况

 

 

周章明认为支部的创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展示了标杆、样板形象,值得学习借鉴。同时提出要针对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加以改进,继续凸显支部的政治功能,进一步总结升华支部建设经验,以更好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冼季夏也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和教工第一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总结回顾不自满,二是行动上持续建设不止步,三是站位上示范引领不退让。

图片

周章明副部长点评支部创建工作

图片

冼季夏部长提出创建后续工作要求

会后,验收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红色书吧、新结构试验平台综合楼学科建设展厅。

图片

验收组参观学院红色书吧

图片

验收组参观学科建设展厅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