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5月11日下午,我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建丽,副院长陈立华、宁裕忠、常岩军,团委副书记王纪坤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党员们一起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随后,老师们进入到学生宿舍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党员们要以身作则,在学生群体中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陈正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学生党员能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不仅在学习方面彰显模范榜样,更在生活中体现责任担当,在宿舍、班级、年纪乃至学院以点带面,真正使党员、党员宿舍成为一面闪亮的旗帜。随后他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业上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

 

与同学们交流谈心 

学生党员们看到贴在宿舍门上的“党员宿舍”牌子,表示党员宿舍挂牌亮明了党员的身份,时刻提醒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也督促自己从学习到生活、从宿舍到班级都要以身示范做表率,带领身边同学创先争优,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旨在把宿舍建成良好的育人阵地,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文明宿舍建设,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生生活场所,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