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苏益声教授光荣退休暨新入职教师薪火相传继往开来院史院情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德高望重老教师、老领导的“传帮带”作用,助力我院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助推学院教师队伍发展壮大,在我院原党委书记苏益声教授荣退之际,20211015日下午,我院在土木楼三楼会议举办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苏益声教授光荣退休暨新入职教师薪火相传继往开来院史院情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正,以及其他新老党政班子成员,与苏益声教授共事多年的老师们,以及新入职的教师等,共计四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戴永恒书记、陈正常务副院长先后向苏益声教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新入职教师为苏益声教授献上了祝福鲜花。

会上,苏益声教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四十余年来的从教经历,以及担任二十多年院领导的工作感悟和诸多收获,讲述了近几十年学院的发展开拓史,老一代教师的艰苦奋斗史。让新入职教师了解了院史,了解了院情,有益于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认识“土木”、融入“土木”,有益于帮助新教师争做“爱院、乐教、敬业、奉献”的好老师。最后,苏益声教授对学校、学院给予的支持,对学院广大教职工给予的爱戴,表示由衷的感谢!

戴永恒书记代表学院对苏益声教授为学院四十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衷心的祝愿苏益声教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荣退后能开始精彩的第二人生!同时希望苏益声教授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帮助培育德才兼备新人方面,继续发光发热,助推学院进一步发展壮大!

共事多年的同事们回忆起与苏益声教授相处多年的点点滴滴,百感交集、思绪万千,都深深地表达了对苏益声教授的感谢及不舍之情;与会领导和教师都希望苏益声教授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发光发热,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向新任教师们提供指导、传授经验!

会后,学院领导和同事们与苏益声教授一起合影留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苏益声教授光荣退休暨新入职教师薪火相传继往开来院史院情交流座谈会召开


戴永恒书记、陈正常务副院长向苏益声教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