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蒙晓红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我院为2021年9月正式退休的蒙晓红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正,副院长宁裕忠,以及与蒙晓红老师共事多年的老师们参加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蒙晓红老师对学校、学院30多年的无私奉献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更感谢蒙晓红老师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实验中心及检测中心的各项工作。

蒙晓红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工作30余年来,特别是调入学院工作后的心路历程与诸多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并对学校、学院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与蒙晓红老师共事多年的领导和同事们回忆起与蒙晓红老师相处多年的点点滴滴,百感交集、思绪万千,都高度评价蒙晓红老师多年来的工作表现!大家都感谢蒙晓红老师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壮大继续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宁裕忠副院长向蒙晓红老师献上了祝福鲜花,陈正常务副院长、戴永恒书记先后向蒙晓红老师颁发了纪念品和光荣退休证书。最后,领导和同事们与蒙晓红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学院为蒙晓红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宁裕忠副院长为蒙晓红老师献花)

(陈正常务副院长为蒙晓红老师颁发纪念品)

(戴永恒书记为蒙晓红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合影留念)

 

蒙晓红老师简介:

蒙晓红老师1988年7月毕业于广西大学土木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业专业,同年分配到广西大学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建筑结构设计,亦参与建筑设计及工程监理工作。期间,1997年12月获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1998年11月获国家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2006年12月获高级工程师专业资格;2007年9月获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2009年12月毕业于澳门国际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班,获硕士研究生学位。多年来还兼任广西南宁高图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审图工作。2008年4月调入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先后担任实验中心及检测中心秘书、教授助理,负责土木实验中心档案管理及土木工程检测中心日常管理工作。


文字:王入仕  图片:雷晟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