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发展,展望十四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上防高速”施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学生党员对国情、区情的了解,促进专业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125日赴广西防城港市“上思-防城港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主题为“立足新发展,展望十四五”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思-防城港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1121325联”中的联22线,主线双向四车道,全长约63.2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方便南宁和防城港两地的百姓出行和物流运输,促进港口与机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区内路网,打通内陆地区经广西到达东盟的高速公路通道。

此次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上防高速公路”项目的混凝土搅拌站、钢筋加工厂和隧道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技术人员有关该项目复杂施工环境、建设技术难点以及工程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本次实地参观考察,党员们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令人难忘,收获良多。大家都为道路建设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而心生感动,为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的责任担当而心生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珍惜时间、增长本领,为毕业后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参观“上防高速”钢筋加工厂


党员们参观“上防高速”隧道施工现场


党员们参观“上防高速”混凝土搅拌站


党员们与“上防高速”项目部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党员们在“上防高速”混凝土搅拌站合影


党员们在“上防高速”隧道施工现场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