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四、第十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对本科团支部共建开展考研帮扶及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2022325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在学院小礼堂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对本科团支部共建开展考研帮扶及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会上,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书记李道洋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考研报考与录取情况。李老师表示,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从“面对面”到“点对点”帮扶形式的转换,更精准、更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随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桂祯老师介绍了近三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她指出,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持续化有助于帮助考研学子在考研初试、复试阶段形成系统、高效的帮扶指导。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研十支部党员陈嘉庆、研四支部党员张楠基于个人考研经历,先后从考研认知、院校选择、资料获取、心态调整、整体策略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

自由讨论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积极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现场讨论氛围浓烈。


辅导答疑环节

会后,支部党员将继续与2019级拟考研本科生结为帮扶团队,提供“点对点”的考研咨询及解惑服务。

本科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备考方向,接下来将会结合经验收获进行查漏补缺,全面扎实地准备研究生考试。


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