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家训的指示精神11月19日下午,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西大学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参观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孔子、诸葛亮、范仲淹、曾国藩等近30位古今思想家的家风家训模范事迹,以飨读者,以启思考,让党员干部一同感受家风家训的深厚底蕴和文化魅力。党员干部可以在参观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的过程中,被优良的家教家训家风滋养心灵,进而营造以家风促党风政风带民风的良好氛围。




 


家风家训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家庭中的集中体现,其核心内容“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互相融合。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党员干部们能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发挥家风家训的正面作用,让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蔓延。

在本次活动中,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态度积极,互相分享对各个名家思想的认识,积极开展讨论和交流,互相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让清风传家,清风传万家,形成家风好,社风正,党风清,国风优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