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百舸争先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百舸争先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银宁,副院长常岩军及党员教师代表40余人前往武鸣区纳天党建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在先锋宣传长廊,教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发展脉络和实践逻辑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大学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落实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院教师在先锋宣传长廊参观学习

开展现场教育,激发奋进力量。

教师们来到文化园党建馆、科技馆进行实地学习。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教师们了解了武鸣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在现场教学中,讲解员结合多项数字化技术工具,生动讲述武鸣区以党建引领构建新时代乡村治理新格局、激发各项产业发展新动力、打造人才引进培育新生态的奋斗故事,也激励了在场教师在创新教学方式、潜心科学研究和建设一流学科等方面继续发扬奋斗精神。

学院教师在文化园党建馆、科技馆参观学习

砥砺拼搏赛场,凝聚团结力量。

在文化园体育场,教师们组织了一场促进交流和团结的气排球比赛。在赛场上,双方队员展示出强烈的团结精神和健康向上的蓬勃朝气,用稳定的发球和快速的调配球使得比赛场面引人入胜、精彩不断。在本次比赛中,教师们配合默契、参与积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情感,体现出积极拼搏的高昂精神,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学院推动各项工作的团结力量和队伍活力。

学院教师在文化园体育场开展气排球活动

党建引领促发展,百舸争先创一流。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和精神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强师风、促教风、带学风,以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持续推进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活动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