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少健来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少健一行到我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杨修,送来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过程中,马副书记为杨修老师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并与之亲切交谈。杨老师向校领导汇报了二十多年来在学院求学、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马副书记对杨老师始终如一坚持做好教学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发展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倾听了他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学院领导要主动关心、关爱教师做好服务保障。最后,马副书记勉励杨老师要相信党组织、充分依靠学院,定可以克服一切困难。杨老师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坚守育人初心使命,尽心尽力继续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安永辉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相关工作指示,将教师工作、人才工作置于学院工作的中心地位,凝聚好师生、服务好师生,为全院师生员工构建温馨、和谐、积极、奋进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是校党委开展的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一部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天和,学院院长安永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银宁,校党委组织部干部韦海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