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讲话 悟精神 学纪律 严律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2024115日支部开展了“学讲话 悟精神 学纪律 严律己”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2023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2024年的支部工作计划。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良庆区蟠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蔗糖产业等)的重要讲话,大家通过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和指导,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土木建筑工程相关专业,要牢记嘱托、有担当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服务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西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平陆运河;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深化拓展与东盟国家在商贸、劳务、产业、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广西发展做出先锋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由支部纪检委员谭秋虹同志给大家上了关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条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法规之一,对于维护党的形象和团结统一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对前后修改条例的对比学习,大家对新修改中增加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及严格处理违纪现象条款有了较深地理解,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提高了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理解,为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文字:谭秋虹、胡旭   图:龚马驰   校核:胡旭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